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大日子Woohoo

我知道,考试的时候绝对需要全神贯注,而且还要专心致志,但是我...又去看戏了...

没办法,你知道,最近蛮多戏看的...

昨天去谷中城看戏,看什么戏,就是大日子Woohoo啦!

呃...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觉得,这种戏会好看吗?

但是,林北挂保证,还真的很好看哦!

笑点很多,而且不会难笑!

感动也有,而且相当温馨!

风景很美,而且相当真实!???

废话!!!

本人算是Astro节目支持者(没办法,国营电视台比较少),加上也是MY FM的支持者,所以更是非看不可!

为什么?

你试试看,开车听到电台主持不断提醒你去看,还有听众call in进去讲要看第七次,打开电视,看到超爆笑的预告片,你还能不被影响?

虽然放映的院线不多(不然我干嘛跑去谷中城人挤人?看看排队的人潮,还以为是排队领取救济品的难民呢!),放映室也很小(大概十排,每排十七人),但是还真的满座!

而且很多安哥安娣带着阿婆阿公大大小小一起来看,更有新年贺岁片的气氛啦!

演员的演出都不错,会让人以为这些演员私底下也是跟角色性格八九不离十的啦!

尤其是Royce演的娘娘腔阿Rain,非常抢镜!每次五虎演群戏,我的视线都是落在他身上,举手投足一举一动无不流露出大家闺秀的风范,实在是让人心折,啊,对不起,是腰折,因为笑到弯不起身...

其他人也演的不错,大肚婆卉勤落泪的一幕,也是我落泪的一幕,而且,我看到,坐我隔壁的老妈也拭泪,呵呵...

当然,这片还有个优点,就是让观众可以韩信点兵,把大部分角色演员的名字都点出来,因为都是电视台主持或电台主持,时不时可以听到一些人讲,"噢,那个不是xxx咩?","喔喔喔,xxx也有演喔?"

更让我绝倒的是,一个听起来不足五岁,坐在我右后方的小弟弟用他那不容置疑的语气,那个是"何海其"啦!

或许我们应该给个鼓励的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

说了这么多,只想告诉大家,这片还真的不错看,绝对值得你看!

1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刚看了,真的不错看。哈哈!赞成你的观点:那个Ah Rain真的比Ah Beng还更抢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