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在这个虎虎生威,虎气冲天,虎啸龙吟,虎步龙行,虎跃龙腾,虎啸风生,虎略龙韬,龙静虎猛。如虎添翼,虎踞龙盘的虎年,

我祝大家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希望我们的政府不要再像前几年的新年,又搞跳槽,解散国会什么的,就让我国人民过个安安稳稳的新年吧!

初二应该会驾车回邦格岛,所以,期望当天晴朗无云,鸟语花香,风和日丽,一路上有说有笑,谈笑风生,还有一路平安的到达目的地。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这位施主,你这样抓住老衲的脚,是没用的!

我又不是神佛,你还是另抱高明吧!

.........................

所以,请各位朋友在年初一烧香拜佛时,可以帮我也求一下...

如果我还有命回来,你们的大恩大德,小子一定会报!

下辈子做牛做马,我一定拔草给你们吃!

...........

还是那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心情开开心心,红包收到手软,小赌赢到怡情!

1 条评论:

Njui 说...

新年快乐!可你天地的黑白配。。。真的很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