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魔鬼课程

现在是生死存亡的关头,是关乎我们过去两年"努力"的结果!

没错,我说的就是我们新闻系的最后一个学期的魔鬼课程!

第一科,华文创意写作!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看了看课程,才发现,休士顿,我们有麻烦了!

意识流、蒙太奇、那碾等写作技巧,加上赏析中港台新马各地的文学作品,包括张爱玲,老舍,巴金,黎紫书,白先勇...

...

老师,我可以写九把刀吗?

哪九把?

...

有点冷,我知道!

第二科,马来西亚国际关系!

呃,就讨论我们国家在国际形势扮演什么角色啦,我们在一些国际组织扮演什么角色啦,一些著名的国家外交冲突啦...

阿弥陀佛!

第三科,马来西亚与各国文化及宗教习俗!

这科看起来还好一点,因为讲师都具有把树上小鸟骗下树,拔光毛再骗上树的高超本事,所以,应该很好玩!

但是,我们的作业是研究并呈献一支种族的文化,而,且,要,很,有,创,意!

老师说,她以前的学生,会在课室当场烹调食物来做呈献!

或者,表演泰拳...

我...尽量...

1 条评论:

白绿光 说...

身为同组组员,我也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