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邦格岛

邦格岛,我妈的家乡,我一年回一次的家乡。

很多朋友知道我有回邦格岛的习惯,都很爱问一些问题。

每次必定出现的问题,就是,:"哇,酱好,是不是每天都会去海边玩水的啊?"

如果我住在海浪一来就打到的海边,我一定每天都去!

而且还是照三餐再加送宵夜的去!

但是我不是...

其二,"那边的海干不干净啊?"

当然!那边的海水干净到可以拿来喝,而且可以治百病啊!

更正一下,刚刚的说明是二十年前的资料...

其三,"你回去可以做什么哦?那边有什么消遣啊?"

除了打山猪和钓鲨鱼,其他都有商量...

其实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大舅家,因为人很多,想要四处招摇撞骗,呃,不是不是,是游山玩水的话,交通是个麻烦。

我们在大舅家可以做什么?

可以舒服的睡一下,看超多频道的电视,你看我我看你,打打牌怡怡情,吹吹难得的风,聊聊久违的天,吃吃超多的零食,猛灌超多的汽水...

就酱,度过四天了...

当然,我们也有去海边,但是那天几个表哥已经回家了,所以就少了几张猛男的海滩照,明年再来吧!

接下来,就看看照片吧,照片不多,都是拍码头,至于海边的话,就下一篇吧!



唯一一张全部表亲的照片,但是有一个表弟和表妹不在照片中,真的,有点朦!因为是来自表妹手机的,所以,你知道...


回程时,老弟在车上拍的,只能说天空晴朗无云,一路绿意盎然啊!


码头拍的,画面中的大船,就是其中一种载送来客的客船。


码头旁边的小码头?让一些出海小船停泊的小码头,应该是吧。


这应该是艘渔船,而且还是有三楼设计的渔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