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各位朋友,我回来啦!

距离上一篇文章,也有九天的时间了...

先好好交代,这一个新年我做了什么吧!

首先,除夕和初一,都在酒楼和婆婆家渡过,吃团圆饭和拿红包就是这次战斗的主题!

看到大人就左一句新年快乐,右一句恭喜发财,红包到手后就加送一句谢谢再谢谢!

看到小孩就左一句红包拿来,右一句拿多点来,红包到手后就加送一句再见也不必再联络!

呃...

家里的小朋友不要学哦!哥哥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初二的话,就是驾车和老妈老弟回邦格岛啦!

要知道,老爸可是贵人事忙的,加上他们这行,新年才是最赚的时候呢!

距离上次我们全家一起回邦格岛,应该是...让我算算...十个手指好像不够算...谁可以借我多一个手掌吗?

呃...不好笑!

在邦格岛也呆了整四天三夜,该怎么说呢?

还是下篇再打吧!

再快转一下时间,来到现在,初八的下午,有什么重头戏呢?

当然是晚上的拜天公啦!

所以...下一篇再打吧!

再快转到明天,我们开学了耶,感觉时间有点过太快,各位同学,我们明天见咯!

至于这学期的详情...

还是下一篇再打吧!

1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喂喂,你也换layout了!哈哈!开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