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你是红玫瑰还是白玫瑰?

这篇文章,本应在拜五就写出来,但是你知道,拜五这种代表一个礼拜结束的节日,是很应该用大睡一觉来好好庆祝的...

今天是礼拜天,刚刚扫完墓回来的我,竟然立马就坐下来,打开电脑做功课?

因为答应了今天要交给同学,不能不打啊...

那么现在就好好重现拜五那场经典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吧!

时间调回拜五早上,一个晴朗的早上,我和得福准备上演一场舞台剧来做为我们的文本分析呈献。

坚强的演员阵容包括得福,欣颖,芷欣,以羡,建勋,朱立安,班长和美贤。

我则自导自编自白兼自搬,白什么?旁白啊!搬什么?道具啊!

至于演得怎样?如果以完全没经过排练,完全边听旁白来演戏的标准,是演得Bravo,excellent, 精彩啊!

呃...希望大家都是酱觉得啦...

接下来就是感谢词了,咳咳,:

“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演员,在台下用力鼓掌的观众,笑得让我们很有信心的老师,编剧张爱玲小姐,我的父母,所有演员的父母,我家的两只仓鼠,我家门前的一只流浪猫,当天早上和我打招呼的欧巴桑...”

应该都谢完了吧?

也希望我们送给所有女生的红玫瑰或白玫瑰,你们都喜欢。

接下来也不必多说了,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啊!


全体演员兼观众,中间的那位就是很不像老师的老师,原谅照片的素质没有那么好啊...


全体演员,真的很感谢大家,尤其是芷欣和以羡。她们是下一组呈献的同学,却不计较的帮我们完成表演,感恩啦!


陈姥姥游双峰塔?呵呵...第一次和得福合作,该怎么说呢?很好的体验,感谢你啦!


享尽艳福的男主角,得福和他的老婆情妇们,还真是艳福不浅啊!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 thanks for ur rose.... ^^

白绿光 说...

我是仙人掌。刺比玫瑰多一点。
谢谢大家的演出啦~
我这观众给你们的评论是:真的很精彩!

小小 (Agnes) 说...

老大,非常感谢你和德福的玫瑰花,放了将近两个星期,玫瑰花已经变成干花咯!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