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昨天,今天,明天?

这么哲学的题目,不是我想的,是同学们集思广益想出来的。没错,又是写班级文章,交功课的时间啦!

要知道,班上多的是哲学家,我还是打一些现实的东西好了。

你是昨天人,今天人还是明天人?

明天是今天的昨天,今天是明天的昨天,昨天是...

注意到吗?

所有的排列组合里,只有昨天做不了第一个,为什么?

因为昨天是过去,是供你回忆,缅怀,想念,警惕的例子。

所以,我说昨天不应该是你的第一考量,因为它是你的过去,过度沉迷,不愿放手,频频回头,只会让自己被脚下的路绊的磕磕跌跌。

既然做了决定,不必也不需后悔,只要往前走,终会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因为船到桥头自然直,也因为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更因为你脚下走的路,也是前人走出来的。

明天是你的想象,是你继续往前走的目的,也是你继续往前走的理由。

累了,先休息。然后想想,“如果你还有明天,明天会更好!”

偶尔的回头,坚定地向前,盼望着前程,就是我的答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昨天,今天,明天...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哦。哈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说...

我还以为你忘了要写这篇文章咯==
每一天都是好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