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荒唐...

"我没说过要修改或撤除这些政策,事实上我认为应该保留并加以检讨,以便政策推行时,能变得更公平,亲市场,透明化以及符合绩效与需求。"

"我门不应太局限于特定观点,应该尝试以能团结国家,社会的眼光来看待事情。"

以上是摘自一篇专访,是关于首相对于PERKASA发表的新经济政策问题的回应。

我的重点是第一篇的的第二句,"事实上我认为应该保留并加以检讨",看到吗?

从头到尾,我们的"全民首相"完全没有说过要修改或是撤除哦!

是你们这些人自做多情,自以为是!

但是试想想,有各种限制或特权的政策,可能会有"更公平,更符合绩效与需求的结果"吗?

这样的政策,会让我们的经济起飞吗?

不会!只会让本来就越来越小的经济大饼越切越小,本来已经疲弱的经济再遭重创!

第二句更是点题!

我想问,PERKASA的所作所为是以"团结国家,社会的眼光来看待事情"吗?

他不是!

他是假借种族之名,行抢劫搜攫之实!

他以团结种族的名义,达致少数人的私人目的!

这种撕裂国民团结的"私会党","一个大马的首相"竟然考虑要接收他们!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