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闷闷闷...

这是一个超热的礼拜五中午,我驾着车,准备去金河和同学唱歌,约了两点。

当我在车上嘶吼练习的时候,忽然间,我瞄到车子仪表板有点不对劲,出现了一个电池的讯号,然后温度指标开始飙升,连驾驶盘也开始变重了。

没错,看起来,车子出了点问题。

但是当时的我正在等红绿灯,想停也没地方停啊!

我只好拜托他,"你如果真的要挂,等我找到地方再挂好吗?"

绿灯一出,就立刻找地方停车,但是,你知道,我当时在时代广场附近耶!怎么可能有停车位啊!

只好把车驾到一个大厦停车场,第一通电话,告诉老爸事情经过。第二通电话,打给拖车佬。第三通电话,打给同学告诉他们,很遗憾的,我的车子放了大家飞机...

当下心里除了不爽还是不爽,只好去买瓶冰汽水猛灌来冷静自己,不然恐怕会上演"公路暴力狂徒事件"。

等了将近一小时半,拖车佬才从车龙阵中挤出来。

先换了电池,结果还是一样,只好宣布正式阵亡。

然后一阵努力,把车子拖着逛大街咯!

该怎么说呢,第一次搭拖车回家叻!

......

是很不错的体验啦,但是,真的,心情,有点,闷,闷,闷,闷,闷...

我当然可以把车交给他们拖去修车厂,但是我看到"他"那伤心的双眼,被拖着走的可怜样,还是上车吧!

所以,我的同学们,如果有谁因为这次的放飞机而想干掉我,我,也没有什么理由辩驳了...

3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超衰的==
*不过坐拖车可是难得的经验呀!

匿名 说...

hahaha too bad u cant go wif us... never mind la, still got next time d... XD

CharmaineChay ^^ BaoBao 说...

^^ 书生不愧是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