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流氓

"再益会上阵,是因为他有钱!"

"促进跨宗教委员会无实权,只是小配角!"

"华人不懂得感恩!"

"我优先以马来人自居,忽怕被标签种族主义!"

"再益不是重量级侯选人,只是体型比较重比较大罢了!"

"希望媒体成为政府密友"

"如果他们给的钱比我多,我切手指给你看!"

"华小不可能与国小有相同待遇!"

我真的真的没看过,这么没有素质兼脑袋的副首相!

我想强调第二句,你知道他为什么说酱的话吗?

是为了回应Perkasa的言论,安抚他们的情绪,告诉他们,这委员会绝对不会影响到任何土著权益!

哇靠,这个跨宗教委员会的成立,是解决不断由国阵引发的宗教问题,和种族权益一点关系也没有好吗!

再说,为了安抚一个激进组织而贬低政府成立的跨宗教委员会,是不是本末倒置呢?

以上每一句都是出自他的金口,如果你问他,他会告诉你:"我没有酱说,是媒体误解我的话,他们扭曲了事实!"

老兄,有创意点好吗?

你赖当天的麦克风出现不明讯号导致你本就不灵光的脑袋出现了短暂的短路,以致你说出自己深藏心底的真心话,还比较多人信!

毕竟这种不经大脑的话,也不是第一次听你说!

还有最重要的,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代表你那副首相的身份!

别再好像流氓讲话,一点风范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