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马六甲之旅(有蛇!还是一堆的那种...)

这是一篇勇者的故事,话说有一个家伙在第二天早上还有考试的情况下,竟然还来一个马六甲布城一日游!

结果第二天的考试,只剩平时实力的二分之一,好啦,能怎么办?

现在他只好每天求神拜佛,希望真的能过关咯!

懒惰写很多,还是看图说故事好了,里面有些较为惊悚的照片,请在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观赏。

尤其是怕蛇的朋友,请做好心理准备...


第一站,布城的首相署。


根据非正式历史记载,这座桥就是"大日子"里阿rain的"Apa!Tow satu motorbike mau empat ratus! U pergi rompak lah!"的大桥场景。


好像是雪州苏丹的官邸。


从左至右,大我两个月的堂姐,大我很多年的二姑妈,我。


我和老妈的合照,后面好像是一个人造湖泊吧!

其实布城只是稍微经过,重点是马六甲啦!

打头阵的就是蝴蝶公园,门票大人6令吉,小孩5令吉。

个人觉得,比国家动物园还值得...


在蝴蝶公园门口迎接贵客的鹦鹉。别问我为什么蝴蝶公园有鹦鹉,就和后面的一堆爬虫类一样。


这是一个沙坑,做成一个小亭子似的,里面住了大概十多二十条的蜥蜴。


镁光灯聚焦在我身上,超级巨星的架势!


这个...大家看懂就好...


抬起头,睁开眼,观众堆满天...


看什么看!没看过帅哥啊!


超近距离的一张...


带点无辜眼神的长臂猿...


这不是蛇,是脚超短的蜥蜴。蛇在后面,别急别急...


蜥蜴,四脚蛇,随你怎么叫。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可能是颜色构图都很棒的关系吧!美中不足就是主角搞自闭...


蝴蝶展翅,谁与争锋?


躲在叶子后面纳凉的蝴蝶...


这张距离比较远...


工作人员特地放的黄梨,因为果香而吸引来的蝴蝶...


完全不怕镜头的蝴蝶...


一只错把衣服当花朵的乌龙蝴蝶...


老妈说,这比大蛇还恐怖!你觉得呢?


这是鲤鱼池,进入镜头的还有可爱的小侄女...


鱼儿鱼儿水中游,游来游去乐悠悠...


是猫吗?是豹啦!有点害怕他扑过来,距离真的有点难以置信的近!


飙!超杀的眼神!伴随而来的还有一阵难闻的骚味...


这...我也不懂是什么耶!


很像在晒咸鱼的大鳄,整个鳄鱼池大概有十多条吧...


这家伙粗到不用玻璃来关,有点难以想像他活动的样子,有点壮观啊!


这是?


答案揭晓,正是这家伙的皮...


盘成一圈的大蟒,皮色真的是相当狰狞啊!


相信我,真的很粗,应该有我的大腿酱粗...你是刚吃饱吗?


两条同居的白蛇...


目测是缠在一起的三条蛇,喂!别太缠绵叻,这里有小孩子的...


这条,也蛮大条的...应该有我小腿粗吧...


盘在树上的一条豹纹蟒?呵呵...名字是我乱取的啦!


超扁的一条蛇,是怎么了?


呼...终于摆脱了蛇阵,来到了鸡场街。这是不算很干净的马六甲河...


这好像是红屋区吧,不过这里很热闹,很多小摊子在卖东西或者表演的...


老爸在山上教堂的一照,你知道,大家都说,我完全不像老爸...


马六甲古城门!的后门...哈哈哈哈哈哈...里面还有人拉小提琴哦!


一座座落在水上的回教堂,就在马六甲海峡。蛮漂亮的,当初胡锦涛访马,也有去参观哦!


我和堂姐,至于后面的是另一位堂姐和我的侄女,应该酱称呼吧...至于她在干嘛,应该是跳着传说中的钢管舞吧...


我的单人照,那个背包其实是老弟上课的书包,纯粹是我太久没背过书包,所以借来的啦!


老妈的单人照...


老爸和老妈,郎才女貌,一对壁人啊!呵呵...


我家的美人,这张拍的真的不错哦!


侧面一拍,还真的很美。其实这回教堂还有一个迂回走廊,让你环绕一圈,慢慢地欣赏这建在水上的回教堂。


临别依依的回头一照,马六甲,我应该多一两个礼拜就会再去,所以...

其实还有很多行程,只不过没拍到,就不写了。

话说,我打算和同学一起去马六甲走走,希望真的可以成行咯!

对了,我有说到我已经考完试了,在放假吗?

3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很恶心的蛇阵。后来我回家想了一下,嗯,我是真的很怕蛇呢~
马六甲马六甲马六甲马六甲==

小小 (Agnes) 说...

曾经,我和蛇住在同一屋檐下。。。
曾经,我非常怕蛇。。。
现在,蛇搬家了,我也搬家了。。。
现在,我还是非常非常怕蛇。。。

老大,马六甲之旅,等你的好消息咯!!
我第一个报名!!!

匿名 说...

哈哈哈~你真的的是够胆咯,考IR的前一天去玩,问你死没~~哈哈哈~可是我觉得你一定可以的啦!你和你老爸真的不像咯,不过你应该有遗传到他的高度吧!!你的父母满可爱的~哈哈~

老弟啊,我也要去。可是我二十九号就会家乡了。希望能等到你的好消息。=)